07 八月 2017

🍴芙蓉美食🍵HOVIN COFFEE&BAKERS

最近发现我工作附近开了一间新的咖啡厅,
应该开业了一个月多,今天就和男朋友去那吃早餐!
招牌和店面颜色都是深咖啡色为主,门和窗口都是落地玻璃,
进去推开门的时候会以为好像银行的玻璃门那样很重又难推,
不会哦!门好轻,容易推开,家庭式的带孩子去的话不怕被夹到。
环境很干净很舒服,里面播放着轻松的音乐。
我选择了靠近窗边的位子,早上的太阳没有直射进来,不怕晒到哦~
我好害怕拉开椅子的时候发出“呜!!!”的声音,(椅子和地板摩擦的声音)
我拉开椅子是静音的,原来椅子脚下放了小小的耐磨塑胶,
这设计非常细心,不用担心推开或拉开椅子的时发出噪音打扰到其他人。
坐上放了装满咖啡豆的玻璃瓶,旗上写的7号是桌子号码。
我门坐下没几分钟服务员很快的就递上菜单,老板也很热情的招待。
等待的同时服务员送上了白开水,
上菜速度蛮快的,不怕久等哦~
先送上ICE LEMON TEA (RM6.90),
上面有泡泡让我误会是啤酒哦!哈哈哈
很好喝,我和男朋友都抢这杯来喝啊!
接下来就是 JAVACHIP FRAPPE (RM11.90)
咖啡冰沙?
我也不清楚,喝起来是咖啡味,好喝哦~
 我点了一份NASI LEMAK (RM6.90)
早餐必备的啊!我最爱吃nasi lemak了~
💗💗💗
接下来我男朋友点了一份意大利面 CARBONARA (RM9.90)
里面的料给很足够,诚意满满!
吃饱了我就到处拍照咯~
(我是有问过老板才拍的)
角落边的装饰
咖啡机也拿来装饰,好特别哦!
里面随便拍都好美~
他们的咖啡机,连take away的咖啡也有他们的logo哦!

以上我点的时候我都觉得好吃,老板和服务员很有礼貌和热情。
下次我会try 看面包或蛋糕以及其他饮料😆😆😆

店名:HOVIN COFFEE & BAKERS
地址:24, JALAN CATTLEYA 11,
         PUSAT PERNIAGAAN SENAWANG JAYA 2
         70450 SEREMBAN, NEGERI SEMBILAN.
营业时间: 9 am 至 7pm (星期三休息)

喜欢的话请守着我的部落格,谢谢你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