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九月 2015

烟霾 2015

早几天已经发现有很多烟雾,空气也很难闻。
每天一早起来去上班时,打开家里玻璃窗和大门都可以感受到清晰空气向我冲来。
那种冷爽清新的感觉可以让我整个人精神起来,开始美好的一天。
直到最近,在家里望去屋外一片蒙蒙的。
打开玻璃门...臭气冲天!!!

闻到第一口气我赶快跑回进家里,很难闻的味道。
一开始会忍者呼吸,不过闻多几口就慢慢习惯了...
平时上班我一支大大的水壶够我喝一整个上班时间。
前一阵子开始发现那支水壶根本就不够我喝,一直狂喝水。
喉咙一直很干,喝多少水也没用。
以前读书时期看到这种情况都有一点点开心,因为学校停课不用上学!
哈哈哈!学生们你懂的,不要不承认XDXD
不过现在做工啊~服务业啊~
假期都不能休息,何况是烟霾?



今天,烟霾严重到好像来到了云顶和金马伦。
早几天我还是没戴口罩,因为身边的同事朋友没戴,
在街上也没看到有多少人戴口罩,感觉自己一个人戴口罩真的真的很奇怪。
今天终于有同事肯买口罩啦!哈哈哈!
口罩买了放在桌上没人碰,我也不好意识戴。
一开始我拿了一片口罩,我一个人戴,戴不到一分钟我又拿下来。
东望望西望望,好像没人看见,我又戴。
看到有客人走进来,我又马上拿下来!
感觉很“拍谢”,等到有同事戴口罩了我才跟着一起戴。
这样好像没那么奇怪,就算奇怪也不是我一个人奇怪XDDD
戴了口罩了喉咙也没那么严重干了~
各位记得多点喝水,最好是凉水~注意身体健康~

10 条评论:

  1. 嗨,回访咯。。。
    最近的烟霾真的太过分的夸张了,
    我也是带着口罩出街,很难闻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小心照顾自己咯,空气不好,多喝水多洗澡,还有记得戴口罩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为了自己的健康,顾不得别人的眼光了啦! >.<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!谢谢你鼓励,你也是多多照顾身体 :)

      删除
  4. 我明白,真的很臭很臭,不过我这里今天比较好了!:D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16号开始我这里(selangor)也少了很多 :)

      删除
  5. 我也咳嗽咳个不停,要多喝水…>_<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哇!严重的话记得看医生,保重身体啊老兄~xD

      删除